CDR-PS-AI-平面设计是什么

CorelDraw设计 admin 308浏览

平面设计是什么?这个设计是什么软件做的?其实很多同学不明白平面设计它是一个什么东西?对平面设计定位有些模糊?不太清楚它的一个市场应用,在我们计算机职业领域了,它是一个什么样的职业技能?

说平面的话,我们应该着手于平面,它为什么叫平面设计?这里的话我们要探讨的是这一个平面的这一个理论,就是它为什么叫平面设计,相信下面的内容可以解决你的迷茫.

学完之后,你就知道生活中,我们平时看到的呀或者我想做的呀,或者另一个平面设计能干些啥嘞?你都能知道.

科普平面相关知识,这里的话跟我们计算机也是有一定关系的,举例:计算机有很多软件,很多很多的一些软件你会发现它都是一些职业的,一些专业的软件,如word/excel/ppt都是系统自带的办公软件,是hr,会计等必须学习的软件;又如3D/CAD,它那个软件,它的界面基本是360度的三维软件.

平面设计为什么叫平面?

平面基本是平面设计三剑客,Ps+Ai+Cdr,它们基本是二维软件,不像3Dmax等三维软件,360°的各个角度打灯光,贴材质,出渲染了它就能想要哪个部位.

我们的平面设计软件了,作为二维,他们就是一个扁平的面.所谓平面设计,咱们这一个周边,传递到我们视觉眼球的就是另一个咱们大街小巷的室内室外的哪些图文广告,通过图文传递到眼球,就是一个平面的,基本都属于平面设计.

计算机有很多软件,有些软件它是一个三维的,有的是一个二维的,像平面设计它是属于一个二维的,通过这个图文二维传达到人的一个眼球的,所以称之为平面设计;不同3Dmax,它是另一个环境设计室内外的一个装修设计这样.

平面设计三剑客

  1. ps图像处理软件,它是一个前期后期的一个软件在平面广告设计里
  2. Ai,它是一个矢量绘图,排版设计软件;Ai主要用作矢量绘图,做排版的话,需要ID插件来进行一个插件ID排版,它主要用于画册排版;当然Ai也可以做一些广告,图文排版,它只是这一个操作起来并没有我们CDR的一个矢量绘图排版设计为一体的软件操作便捷,那么人性,舒适.
  3. Cdr它是一个矢量绘图排版设计为一体的软件,它的一个图文排版呀,整个页面呀,非常的方便的.

ps是图像软件,ai,cdr是矢量绘图软件,由于cdr发布时间早,更受设计者们的欢迎;ai侧重交互设计,品牌VI设计这个排版,绘图.

转载请注明:大灰牛博客 » CDR-PS-AI-平面设计是什么

与本文相关的文章

  • 暂无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