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总结|如果不做技术我的人生还有什么追求

程序人生 admin 358浏览

前言:以为懂得所有,结果总是被生活无情摩擦!不要太过期待,技术一般,给不了什么惊喜,可笑吧!

看到许多人写2022年度总结,手痒之际,尝试动笔,看能否行云流水一番!奈何,汝之秀,吾不及也!粗略回首下我这一年真是狼狈不堪.

年初腰椎键盘突出椎管狭窄压迫神经严重要动手术地步,很狗吧,年纪轻轻,就一身毛病了! 走路都疼,希望你永远不会体验那种感觉!本着苟着的原则,就这样草草结束了一毕业就呆的公司,一晃也干了好几年了,终究没熬成"五年陈",也没攒到啥钱,朋友劝我早点离开,只是一直没有离开的勇气,这算不算帮我做了行动.

十里八乡总有那么一两个稍微的"名医",基于这样态度,开始为期几个月的针灸,算下大概年初五开始吧到五月多结束,风月无阻,丫的,真心感觉自己那段时间挺废的!

接着在这期间找了老东家辞职,临别之际请大伙一醉方休;归来之际已是阳春三月,然后考下驾照,整体下来两个多月吧,科三挂了一次,当时自己还很不争气的被风吹眯了眼.

诺,以上差不多就是我上半年的经历吧,平平淡淡无奇!下半年始于5-6月农忙之际,拉着高中同学在6月初追着中介的脚步到了电子厂.

不得不说,苏州电子厂'破规矩'是真多,进个厂还要最近半个月当地核酸记录,也是无语不行,我闲的呀!那么多核酸记录...

当时与朋友兜里钱不多,来了总不能这样空手回去吧!拖着行李箱,漫无目的的走着,实在饿了,吃饭睡觉,有力气再说吧!!!最后的最后反正是进了厂,不进场不知道什么叫'暗无天日流水线',借个肩膀,关于这方面的事,闲时再唠吧...

满实在吼不住了就十月底跑路了,刚掐指一算差不多五个月吧,也够衰的,没勾搭一两个小对象啥的!真巧这个时候,一朋友说:"来杭州吧"!然后我就雄赳赳,气昂昂跑去了,介绍的是保安,管吃管住一个月6千多吧!干了差不多一年我就又跑路了,理由:太消磨时间了...

打电话给初中同学,晚上借宿一宿,顺便趁了个饭,那夜说了许多,印象最深的是,同早已专升本,网络教育到南开也快毕业了[1]租个房一个月2-3k房租吧[2]月工资早几年过万了[3]同学说实在不行以后就家里开个杂货铺吧,其实也挺好!我又有什么触动?惭愧的扔了大金链子.早起送别之际,朋友开车送我,哦豁,可以的,全款拿下的车20w吧!就这样我草草离开了杭州.

11月初说是要专升本考试,租了个酒店呆了好几天,找了大学同学一醉方休[叼毛,早已成家]再见其他朋友也是孩子打酱油了,后面因为疫情考试没法举行与朋友匆匆道别就打道回家了!

对于11和12月,四字概括"催婚相亲",这不前几天最终妹子A答复"那个我想了一下,我们还是不聊了吧!感觉没有什么感觉"妹子B"俺暂时还不想谈对象,也就不耽误你时间了;快过年了!你抓紧找合适的,别好的都让别人找走了"....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缘浅...

在这期间更新了下个人博客(dhnblog.com),对于接下来的路思索了好久,我想除了踌躇满志还有些好高骛远吧!对于学习计划和工作安排暂时就不透露了,如果后面执行成功,明年这个时候会给一个交代的!

末尾:以上差不多就是我的2022年了,没说啥技术,净整一些大白话了,耽误你得时间,有点抱歉啦!

转载请注明:大灰牛博客 » 2022总结|如果不做技术我的人生还有什么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