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文章和新建页面有何区别

WordPress博客 admin 534浏览

wordpress文章如何发布

点击后台你会发现文章下面包含4个子菜单(所有文章、写文章、分类目录、标签)。顾名思义wordpress所有文章是对你已发布和存在草稿箱的文章管理编辑,移至回收站,预览;wordpress写文章把文章的标题,内容还有附加属性(比方说分类目录、标签、缩略图、摘要等附加属性),再点击发布按钮即可;至于wordpress的分类就是对文章加以管理,分类名称可选择是否展示在导航菜单;wordpress标签是对文章的适用范围加以概括!

wordpress新建文章

wordpress新建页面怎么样

点击后台-页面,发现页面下有2个子菜单(所有页面、新建页面),所有页面和所有文章操作道理一样,默认的wordpress页面包含示例页面和隐私政策2个页面,点击wordpress的新建页面,添加内容标题和文本,页面右侧边栏具有设置特色图片,是否允许讨论、页面属性简是否存在层级关系、url设置等基本操作,完成这些点击发布,你会发布新建的页面没有展示出来,这个是为什么了?因为新建的页面是需要添加到导航菜单栏目中才会出现展示。

wordpress新建页面

wordpress文章和新建页面有何区别

最后通过以上比较,我们发现存在的相同点是不论是wordpress文章还是wordpress页面都是发布文章 “文章模板”和“页面模板”。wordpress文章和新建页面的不同点在于文章是有分类的,可按设定的目录进行归类,有分类页面全部展示。文章和目录是一种归属关系。页面并不能被分类,但是它们可以有层级关系。可将页面附属在另一个页面之下。如果你经常更新同一类型的文章,如“新闻”,建议你用文章功能,并进行分类;如果你发布的是特定的页面,没有分类,如“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建议你用“页面”功能。

转载请注明:大灰牛博客 » wordpress文章和新建页面有何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