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工具camera一键校正黄色照片

Photoshop设计 admin 688浏览

如果生活中遇到的照片呈现偏色现象,比方现在这张照片,气氛光比较暖,拍出来的照片比较偏黄,如何去校正这样的偏色问题了?在ps里面有很多的调色工具,比方:色相饱和度里面我们去改它的色相;通过色彩平衡,去调它的颜色;但是你会发现不管那种方式,调整起来都比较麻烦;有没有简单方便一键到位的小技巧?

ps照片原图

打开ps,滤镜(Camera Raw滤镜),点击打开后里面有个白平衡工具,当我们使用这个白平衡工具,你选中右上角第三个,直接去找下画面中哪些部分呢?原来就应该是白色的,比方地毯/小猫;你只需要对原来的白色区了,点一下;点一下这些白色的位置应该变白色的区,它就会让你整个画面自动校正颜色,之前的偏色问题就解决了,你也可以通过色温去进行一个细节的优化去更改,改成一个你非常满意的颜色,觉得正常的颜色哈,直接点击画面中,这些本应该是白色的地方就好了;调好之后了,我们点击确定来做下前后对比.

ps使用滤镜处理图片

同样的问题,如果一只小猫,你觉得它偏白,能不能把它调的偏黄一点了,直接调整色温,增加它的暖色调,这样的一个照片就会偏黄,你也可以往左边调加蓝色,冷色调,这些都是可以通过ps来实现的

ps效果图

转载请注明:大灰牛博客 » ps工具camera一键校正黄色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