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ps添加刻章效果

Photoshop设计 admin 551浏览

印章刻章效果如何制作?主要用到色彩范围抠图以及图层混合模式.

首先将素材拖拽进来,如果图片出现定位框,按住shift键调整大小,可以避免图片变形.

如何进行图片的旋转,将定位孔放置定位框四个角稍微偏移的位置,进行旋转,旋转到一个你想要的位置,进行回车,进行下一步操作.

使用工具栏,移动工具,移动印章图片.当然现在不能直接对它操作,首先将印章抠出来,如何抠图?

选择/色彩范围,选择取样颜色,点击你想要的颜色,容差拉到200%最高,点击确定,使用ctrl+j将出现的选区剪切出来.

图层面板下方有个FX,也就是混合选项,在混合选项样式中,将高级混合/填充不透明度,调整为0;勾选斜面和浮雕.

ps添加刻章效果

在斜面浮雕中,方向选择向下(向上是凸出来的),深度代表效果显示强烈度.数值不要太高,稍微有点就行了,这里是123%,点击确定.

ps添加刻章效果前后对比

转载请注明:大灰牛博客 » 如何用ps添加刻章效果